close

    終於到了最期待的時刻了我要出國了,但是起床時好痛苦喔!!才早上5點 ,我們幾乎都沒什麼睡到,不過更辛苦的是大頭他哥,比我們睡更少還是載我們去機場,真的超感恩的啦!(從照片中可以看出我沒睡好又很臃腫,同場加映大頭的帥氣照1張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經過3各多小時的飛行,我們終於到了曼谷 先到我們下榻的Lebua酒店房間狂拍囉!

    我們房間在56樓酷吧!! 這是從我們房間往外拍的照片喔!超美的啦...



   接著勒,我們就直接殺到恰圖市集去血拼那裡果真好買只是真的好熱喔! 看到當地人在挑褲子我也跟著買了一件就拿各m號的,回家一試穿,居然太小 真的是垂心肝阿 老娘在泰國是胖子!!天阿....好大的打擊阿!我還減了肥才出國的也,我下次去一定要更努力減肥,我不要當胖子啦! > <     

 

    經過1天的勞累之後,我跟大頭受不了了,吼....直奔書上介紹的HealthLand按摩去,書上寫的很便宜我們還研究了很久才去的,結果花超多錢的啦!!兩個人總共4500大洋,超貴的啦!而且很害羞的是,我一直以為會給一件小內褲,居然沒有ㄋㄟ..好害羞喔!就這樣結束了第1天勞累的行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588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