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經過一晚的休息,一早起來精神好多了,再加上從房間看出去的風景真的是棒呆了,心情更是愉悅!就帶著好心情吃早餐,去不得不說lebua at State Tower這間飯店的服務真的很棒,每各服務生都很親切有禮貌,讓我們真的有賓至如歸的感覺,吃早餐時只要拿起相機,就主動幫我們拍照,只要我們兩手都端著食物,服務生會急忙的來幫我們端盤子,再幫我們拉開椅子,飲料沒了,還會問我們要什麼,幫我們倒飲料,真的舊甘心ㄟ!!來這裡真的充分感受到泰國人的熱情,真的超棒的!下次有機會,我一定在住這裡,哈…..哈……



    經過服務生的翻譯,幫我們叫了計程車,開始了今天的第一個行程,到背包客的最愛考山路去瞧瞧,來到泰國發現,他們連計程車司機都會一些簡單的英文,都會跟我們小聊一下,而且他們都知道我們過年,一堆人跟我們說happy new year,讓我們在外地也有過年的氣氛,到了考山路果真很多外國人,逛了一圈發現那裡賣的東西跟恰圖市集大同小異,但多了銀飾批發店,如果喜歡銀飾的人可以來這邊多看多比較,像我逛了好幾間,裡面的店員都愛理不理的,後來有一間的店員態度很好,看到我要找什麼,都主動幫我拿還幫我找尺寸,給我試戴那,我說什麼也是要給他交關一下囉!而且在這邊我們還吃到了香蕉蛋餅,我們選巧克力口味的,老闆娘就現煎給我們吃,這道小吃台灣沒有喔!如果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喔!  

 

 

逛玩考山路,接著就坐嘟嘟車殺到著名的臥佛寺去,一到那裡太陽真的超大的~!我們帥氣全就買了把紙傘,因為他覺得很酷!可是當我們逛完整各寺廟時,發現只有我們買,哈….哈…大概只有我們兩各這麼蠢吧!因為之後的行程,我們可是都要帶著他走ㄚ……你能想像我們帶著小倩去逛mbk的蠢樣嗎 ^ ^ 



離開臥佛寺也都3.4點了,剛好遇到大塞車的時段,問了很多台計程車都不願意by meter(by meter就是跳表)後來殺價殺半天,終於以150成交載我們到mbk,原本以為mbk就是一般的百貨公司,結果去了才發現是大型的購物商場,裡面賣的東西應有盡有,連一般的銀樓都有進駐商場,在那邊的美妝店,我買了兩罐乳液跟腮紅刷,回台灣才發現腮紅刷超好用的,那時應該多買幾隻的,逛沒多久就轉移陣地到siam square,去尋找女王推薦的兩間小店, mosstories飾品店和undress鞋店,找超久才找到,還在鞋店裡面遇到台灣人,可見女王的影響力真的很大!他推薦的地方幾乎都會變成自助行女生掃貨的必去景點,買完東西就在siam square吃晚餐,因為趕著要去看人妖秀也沒記吃晚餐的店名,不過店裡面的裝潢都是麵,嘿!嘿!妙吧….…整間店都是麵,超有趣的,東西也挺好吃的又便宜,如果有去siam square的人,可以去這間店吃吃看,沒記錯的話,他的位子應該是跟女王推薦的mosstories飾品店在同一條街上,靠捷運站那找找應該就找的到了.晚上到了asia hotel的地下樓層calypso欣賞人妖秀,裡面有個小妞長的超像利菁的,讓我們不經感嘆,原來只要長的像利菁的都會紅ㄚ…….看完秀之後,在路旁看到按摩店的價錢眼睛為之一亮,古式按摩1個人才150,就馬上跟大頭全去享受一下,按完之後雖然力道不夠,但是才150,我們能強求什麼勒…就開開心心的回飯店囉,就在我們回程的路上,在飯店附近發現了於魚翅攤跟燕窩,天ㄚ!超開心的,這樣我們隔天就不用跑到中國城一趟了,馬上各點了一碗,吃完之後當然要到飯店樓上的sirocco去喝各飲料,享受一下超美的夜景,才能結束我們今天的行程 ^ 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588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